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6)下篇

樱内梨子生贺

上篇


断断续续几日的秋雨远去,每一日都是孤身一人,走在台场的街上,每一个转街都在想象与她相遇的场景,但都没有她的身影。

我是在失望吗?其实我只是在想要还原一本本同人本中的场景吗?她只是离开几日,为何我会注意的……

看着一日日过去的时日,与我们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

是感到寂寞了吗,明明过去的一年我也是这样过来的,说起来,那些不过是我自己的胆怯,不敢向她坦率的表露心意,才会有那样迷茫与单恋的苦涩。想在茫茫人海中中寻找你的身影,如果当时能紧紧地抓住你的手,也不会有那些无奈的回忆了吧……

 

秋季的凉意包围着我,独自在家中,看着相册中与她的一张张合影,过去的日子真是美好啊……

手机上的日期数字还在不断的变化着,与我们约定的日子越来越近,那时的我们将会怎样相呢?会像同人本中演绎的那样的乌托邦吗?其实,那些都是骗人的吧……

 

漫长的夜晚,迷迷糊糊的睡去了,仿佛回到过去,她离我好近,用手抚摸着我的脸,那大海一般的眼睛,让我难以将目光移开。好真实的触感,是我太想她,才出现这些不正常的知觉了吧……

但,我不会让你从我的手中逃走的!紧紧抓着她的手,不愿意再一次松手了。

 

“梨子ちゃん,梨子ちゃん?”好熟悉好真实的声音啊,明明我是在做梦啊,这熟悉的温暖和触感,还有我的唇被什么压住了,熟悉的味道……是……曜ちゃん!!

睁开眼,已经是早上了,她怎么回来了,现在离我好近,与梦中一模一样的那样看着我,用手抚摸着我的脸,唇间还残留着她的味道。

 

“曜ちゃん早上好……”看她是穿着睡衣,是我在做梦吗,“曜ちゃん什么时候回来了。”有些不解。

“为了早点见到梨子ちゃん,我赶着末班车回来了。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不忍心吵醒你。也想在早上给你个惊喜哦!这个早安吻怎么样。”

“我……”这是某一本同人本中的场景,用早安吻唤醒自己的恋人,不知不觉感到自己的脸在微微发烫,是在害羞吗,今天为什么会输给黑她曜呢?!!

 

弹了一首曲子后,经过简单的洗漱,她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看着不断忙碌的她,不知道她昨晚是什么时候到家的,她还是那样的元气满满啊。在早餐席间,讲述着这几日她的经历,在不一样的展会间,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服饰,收获颇多。

真好啊,曜ちゃん能找到属于她的方向。

“梨子ちゃん,今天我们约会吧。”

诶?这是她第一次向我提出约会,平时的她是一个黑她曜啊。说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用采购食材和上课以外的理由外出了,还有过去的阴雨绵绵,已经在前几日烟消云散了。

“嗯……”

 

她牵着我的手,走过了一条条熟悉的街道,车来车往,这是清晨的繁忙。走在路上,看着一家家店,好久没有和曜ちゃん一起出来逛街了。

脚步停在了一家店,看着橱窗里是成对的东西,好可爱。

“要进去看看吗?”

“会不会有点奇怪,毕竟我们两个……”

“没关系的哦。”牵着我的手踏进了这家店。

这家店装饰的很可爱,每一个玻璃柜里都成对的可爱的饰品,但这样的地方真的适合我们吗。今天不是休息日,店里的人不是很多,但都是成对的情侣,而且……我们是最奇怪的一对吧……

漫无目的的在店中走着看着,虽然那些都是那样的可爱,但是,我有资格获得其中的一件吗……

“怎么了,梨子ちゃん?”

“没什么。”

“看起来没有精神,要不要睡一会。”

“不用了”对上了她的眼睛,目光难以从她的身上离开,现在的我一定很奇怪。

 

“那就这对吧,梨子ちゃん戴上一定很合适吧。”她走到一个玻璃柜面前,里面的是两只对戒,蓝色和樱色,是属于我们的颜色。

“嗯,这对对戒好漂亮啊。”虽然很奇怪,但能和她有成对的信物,在过去我知道想都没有想过……今天终于实现了……

 

离开了那家店,一前一后的继续走在台场中,为什么现在想要保持一些距离了……是在害怕别人的看法了,其实我是多么想要与她一起戴上那对戒……

植物馆?

不记得以前这里有过植物馆啊,也没有听曜ちゃん说起过。她站在门口示意我过来。走进植物馆,原来有这么大啊,与门外那样的钢筋混凝土的世界截然不同,此刻让我想起了生活了两年的内浦,与自然那样的接近。作为“海痴”的曜ちゃん喜欢这里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走在羊肠小道上,不一样的花花草草种在那里,这里除了我们两个,没有其他人了,宛若一个世外桃源,我们的二人世界,和做梦一样啊!!靠在她的肩上,感受她的味道,双手环在她的腰间。

厚厚的云层散去了,太阳从云层中重新出来了。一顶帽子戴在我头上……是她最喜欢的帽子。

“曜ちゃん?”

“虽说已经到了秋天,但有时候的太阳还是很强烈的,如果不戴帽子到处走的话。”她牵起我的手,“梨子ちゃん这样美丽的皮肤会被晒伤的。”

默默地把帽檐向下压去,想要把因为害羞而有些发红的脸遮住。

“快走吧。”牵着我的手,和我继续走在那里。

 

穿过了温室,前面的草地上开着一种特别的花,紫色与红色相间。好漂亮啊,这是什么花啊。

“石竹花,每年的九月到十月会开花,还记得小时候曾经种过。而这种花开和梨子ちゃん好像很有缘,都是在九月哦。如果在大家心中的梨子ちゃん是樱花的话,在我的心中就是石竹花破哦。终于今年开花了,我也和梨子ちゃん在一起了。”

“曜ちゃん……”把头靠在她的怀里,真的好坏啊,尽说一些我不懂地话撩我,明明知道我……

抬起了我的下巴,让我与她平视。好近啊,这是除了接吻之外,我们离着最近的一次。

“好可爱的梨子ちゃん,怪不得我会这样痴迷于你。”牵起我的手,把樱色的戒指逮到我的右手中指,“这样能告诉那些追求你的人,你已经名花有主。请不要在意别人看法,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所谓的禁断之恋,我愿意和梨子ちゃん一起享受与承担……”

她把蓝色的戒指递给我:“在你的心中,我是怎么样存在呢。”

我牵起她的右手,把戒指戴在曜ちゃん的中指。

“你是我的,我不会让任何人从我的手中把你带走的!”

…………

 

漫长的一天,与曜ちゃん走过了每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来到御台场半年了,到今天才真正看遍这个城市,这个曜ちゃん生活的城市。

时针已经转动到了18日的十一点,夜幕早已经在几个小时前就降临在这个城市上空。坐在摩天轮中,一圈圈的轮回着。

第一次从高空看到御台场的夜景,远处的彩虹大桥,还有东京湾对面的芝浦和港区,还是东京铁塔,都是不一样的景色。

 

“梨子ちゃん。”

“诶?曜……”回过头来,就被她吻住了,是曜ちゃん的味道,一直让我痴迷的味道……

“梨子ちゃん,生日快乐!”

“曜ちゃん……”

“祝梨子ちゃん生日快乐。”

“谢谢你,曜ちゃん。”靠着她的怀里,感受她的触感…… 



后记

第一次写生贺,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写。

写到有些地方的时候,我……莫名的感觉被曜哥哥撩了(打滚)写之前看了好多曜梨本,我吃饱了,特别愉快(笑)


石竹花的花语是纯洁的爱、才能、大胆、女性美。所以……(笑)

另外,右手中指——表示名花有主,这个查了好一圈啊。


最后,梨子ちゃん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