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7,番外)永远の辉き

曜视角

窗外那和平的气息,交错复杂的日子已经远去了。身旁靠着的她,与我一切走过了那来自天外的威胁的时日,能这样安然无恙的在我的身边。

看着她平静而可爱的睡颜,总是会掠过一些无奈,她的过往……本愿远离这个繁华的城市,远离人群,但为了她,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甚至是将远远超越人的想象的魔力彻底隐藏起来……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她……即便……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的,也是不允许在一起的……所以,为什么我们在十多年前会相遇在那个村口……为什么你会被遗弃……为什么……

 

记得十多年前的那时,在无名的村口遇到了被遗弃的她。在这个无名的村落中流传的传说也有所耳闻,拥有琥珀色的眼睛是魔女的孩子,还给村子带来灾难。而这个孩子就是琥珀色的眼睛,就这样这么小就被遗弃了……

带着她离开了这个不愿收留她的地方,踏遍了这个国家,看遍了不一样的风光,时间也将她从在我怀中的婴儿长成了与我一样高的女孩了。

 

定居在东京的城市中好几年了,不知道何为我这个魔女会选择定居在这里。不知道从何时起,越来越在意这个孩子了。

接踵而至的混乱的日子,将害怕的她抱在怀里,到处避难。从天外而来的威胁,即便一次次化解了,但不知道她能不能坚强的面对。彻夜长谈是那些日子中最常见的,那样岁数的女孩子总是有一些心事不愿说起。

希望走入她的心中的我却一直被她“套”出各种压在心头事情。引导怪兽的魔女,是有魔力的,东京地下的龙和地脉,现代高楼建筑对地脉的影响,大地的巨人和海洋的巨人的争斗还是我已经走过了百年的时光,看过了太多的人与人之间的纷争……

在普通人看来这些不过是天方夜谭,而她却愿意相信我所说的话,即使是在她能记事起就再也没有用过魔女引以为豪的魔力了……也是在那个时候,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像一个人类了……或许是孤独了百年,或许是和她在一起太久了,已经不愿意分离了……

 

“曜……早上了吗,这个月亮好刺眼啊……”她闭着眼摸索的抱住我,总是喜欢这样啊。

“梨子,早上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唔~~”

“乖,起来了。”在她的脸颊上留下一个早安吻。她还是真爱撒娇啊……

 

 

梨子视角

行走在这个城市的街头,只有她一直和我在一起,一直陪着我的身边。也是我那琥珀色的眼睛将我带到我喜欢的她身边。

第一次离开曜这么久,不知道她怎么样了。不过她是超级厉害的魔女,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好怀念她的料理啊……明明只是为了比赛短暂的独自在学校练习钢琴,不过一周罢了……

 

回到家中,并没有看到一直想念的她,明明早晨我们才通过电话的。是在赌气我的擅自决定吗……

每一次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回去那里看海,这一次也会在那里吧……

 

秋日下的东京湾,在西斜的夕阳下,这样的景色不曾见过。在夕阳下,仅有一个身影在我眼前。果然是在生我的气,要向她好好道歉啊。

“曜!”喊着她的名字,距离上一次喊出她的名字已经在一周前。这个名字在过去的日子,一直想着,只是……

“欢迎回家,梨子……”

“是还在为我这样擅自做决定而生气吗?”

“才没有呢,只是……”

“只是很寂寞吧。我从刚才就看你独自坐在那里了。”

“这个……”

“可是我感觉到了寂寞,想要和曜相见,想要说话。那曜你呢?”有很多话想要说,但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

 

坐在她的身边,头靠在她的肩上,感受着她的温度,还是那样的熟悉。带着水的发香,从未改变,来自海边小镇的魔女,为了我抛弃了一切才在此处与我相伴。

此刻的她已经长发及腰,还记得那时的年少,曾对她许下待到她长发及腰之时来娶她的诺言……岁月过往,现在每每想来,脸有些发热。

明明对她有不一样的感情为何比那时更加胆怯,更加的不坦率,即便身边的她也是那样的不坦率。

 

“好寂寞……”

“那就来到我的身边吧。”

与她好近啊,也是第一次注意到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比曜还要高了,看着寂寞的她,摸着她的头。

“那个,梨子,能不能牵手吗。”

“我们不是一直牵着吗。”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梨子能回到我的身边,我真的好开心啊。”红着脸说出这样的话的曜好可爱啊。

将她抱进怀里:“好久没有补充曜能量了!”

“什么啊。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我也要梨子能量。”

不知道多久没有这样,熟悉的味道与触感,属于她的,何时才能说句话……

 

“曜ちゃん,最喜欢你了,做我的女朋友吧。”

————

后记(废话)

这次又双叒叕不知道写了点什么,这次真的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特别难受)

其实这篇是致敬小中亲爹的一个作品的,细心的应该能看出的(跑)

本身题材是魔女曜和人类梨子,然后被写成这样真的浪费了这个好设定了,期望加入风水学道教阴阳道等,还是弄得一团糟……接下来还是返回正轨吧……感觉撑不了多久了(难受,不想动……)

有机会下次见吧……哇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