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アイ



又是一天开始了……还能延续多久呢……不希望这一切就这样结束,即便这一切到现在也就是不属于我……

将她带在身边一同生活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时日了,看着她的睡颜,有些事不愿去回忆……是我打破了她的无限的可能,那一天我做出的那些事……最终她还是选择放弃了她曾经拥有的一切,终于来到我的身边,但我又能她多少呢……

 

初冬的早晨已经能感受到寒意,不能让她着凉了。

用最快的速度和最轻的动作起床,为她盖好棉被,撩起她灰色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吻。不知道何时起就有了这样的习惯,但她一定不知道吧……

 

 

简单的洗漱完成,在厨房里忙碌起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每一天的早餐都是由我来做了,回想起来已经不知道了,或许是一年前,或许是两年前,或许更久吧……现在只是记得第一次做早餐时,是她手把手教我的,是那样的温柔。对每一个都是那样的温柔,但现在都是属于我的了。

无论是夏日还是冬日,都会为她准备早餐,是对她做出那样的事情的补偿吧……每一次想到那天我和她,还有……真的,这一切……

 

“曜ちゃん,起床了!”打开门,唤起她的名字。

“唔~~”发出像小犬那样的声音,每一年冬天都喜欢赖床啊。为她穿好衣服,但看到她的样子想起了昨晚……也想起了那些事……

不过动作没有停下来,动作慢了,她会着凉的。

 

结束了早餐时间,我草草的洗了碗,帮她梳理好她那及肩的长发,一起出门了。

“真的不好意思,说好曜ちゃん要给我的惊喜就这样被我……”

“才没有,每一次都为梨子做参加演出和比赛的礼服,已经不是什么惊喜了。只是明明是我的责任却要梨子在休息日陪我出来才能安心,真的麻烦梨子了。我啊,希望每一天梨子都是那样的漂亮。不过,梨子的爱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后面的那句说的很小声,但我听到了。

“才没有哦,能和曜ちゃん一起出来真的很好。”十指相握,不要去放开,也不会去放开。

 

穿过东京湾,走在新宿那些已经有历史感的街头和曜ちゃん一起挑选布料,与新宿那些繁华地段相比,这里是那样的寂静,街上很少看到人,仿佛世界上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周围没有什么所谓的白眼,反对与恐惧……

 

感到了一份熟悉的触感,是曜ちゃん靠着我不走了。

“是走累了吧。”

她蹭着我点点头。

“前面不远处就有家点心店,去休息一下。”

 

说是点心店,其实就是一家开了有二三十年的老式面包店,店内有桌椅可以让顾客们选择是带走还是约三两好友在那里边吃边聊。

而这家店的面包师傅喜欢不定期讲那些闻所未闻的故事,说是他的儿子的经历与他另一个世界的同龄人的故事,什么黄色的恐龙红色的恐龙,还是长得像兔子的梗犬,脸揉起来是软软的,还有修行千年,会说话的狐狸,在新宿和秋叶原出现的十二生肖还是十二帝魔。其他的呢,人变成了穿红色铠甲的战士,变成了在荒野上飞驰的狼与火龙,还有冰熊和蝴蝶,在另一个世界飞驰的列车。

每一次曜ちゃん都听得入神。而我呢,每一次听到长着像兔子的梗犬就想要揉揉她的脸和这位面包师傅所说的梗犬的脸,哪个更加的软。

 

另一个世界……或许就没有那样的苦衷了吧。如果有平行世界,或许就没有我和曜ちゃん的那些事,我也不会对她做出越界之事,我们就会像一组平行线,相望而永远不可能有交集……

 

每当此刻,就会浮现出那天,我被黑发学姐与蓝发学姐训话,还有曜,她在橙发同龄女孩怀里哭着。

多日后,我踏上了离开那里的列车,是与她一起离开的……在东京辗转多处才在那里安定下来,一直生活至今。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们好像是有了所谓的默契吧,还有所谓的日久生情吧,即便不被这个世界所认可,那又怎么样呢。

最终如愿,与温柔的曜ちゃん成为的恋人,虽然属于她的另一位主人公不是我,也不可能是,但那时起,她的温柔不再是其他人了,从此就是我一个人的了……而我将一直守护着她,永远的守护着她,即便是放弃……

虽然最终被两位学姐原谅,即便印证了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抹去一切,在都是这样吗……两位学姐她们的互相单恋的长跑也不会,也不能发生我与她身上。

 

离开那家店已经有些迟了,冬日的夕阳已经映在了西天的天空。走在前往代代木车站的路上,慢慢的靠近她。

“梨子?”

“来吧!”将她用公主抱的姿势抱起,对这个动作始料未及。

“啊?!!”害羞的把连埋进我的怀里,“梨子太坏了,这样被其他人看到。”

“不会的哦,因为曜ちゃん的温柔真能属于我的。”

“那梨子的爱也只能属于我。”

“会的哦,我会一直守护曜ちゃん,永远永远……”

是的,永远……即便是放弃マイ・ライフ……


————

毎月25日はようりこの日

好久没有写文了,差点不知道怎么写了,这次真的连语句都斟酌,真的写的感觉有点莫名的难受,不是来自不会写的问题。就是有点感觉想把电脑硬盘都捏碎的冲动和难受……(最近有这个感觉是在终将急死我第7集)


其实,这篇里写了之前的那个梗→详见

这个共依存(又叫互累症)我真的对那篇文献读了大半个月真的读不懂,毕竟我不是心理学专业的(尴尬的笑了……)只能简单的抓一点“爱的饥渴”象征性的写写(难受,又一个好梗被我弄成这样了)但写出来自我感觉不行,希望未来哪位巨佬能写出一篇好的

(蹲一个犬神巨佬(蹲在墙角笑!!))


另外文中致敬了小中千昭老师(毕竟我是小中亲爹的铁杆粉丝(突然瞎说))的作品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和明年要出BD-BOX和心广播剧(已经录制结束)的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不知道下次「毎月25日はようりこの日」能不能写出一篇曜梨作为大家的圣诞礼物真的不确定,近几个月情绪有比较大的波动,还有很大的生活压力。


哇安!!

(躺下,做曜梨梦)



PS

这篇里可能会读出其他的暗示,如果真的看出来了,就心里明白好了(爬起来说一声又躺下)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