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少女以上の恋がしたい(4)

梨子第一人称

关键词:两人的旅程,Stand by me

 

漫长的假期,才刚刚开始第5天,与曜ちゃん成为恋人也是第5天了。第5天……第5天……为什么已经到了第5天了,度过的那一幕幕令我心动的场景,那样帅气的曜,我……

炎热的夏季开始了,虽然是夏季的清晨时分,窗外的知了声已经一刻未停。独自躺在地板上,迎面吹来的是空调的冷气,丝丝凉意也无法驱散心中的烦躁。

与曜ちゃん成为恋人的五天来,经历了许多,每一天都令人难忘,或许,还缺少些什么呢?各种羞耻的事情好像……都做过了……我还在希望着什么呢?……

 

“梨子ちゃん,今天有什么安排吗?”曜ちゃん的声音,让我不禁心动的声音。

“没有哦!”

“我想邀请梨子ちゃん共同踏上为期一天的旅行,可以吗?”

一日旅行,听千歌ちゃん说起过,这是属于曜ちゃん的小小冒险,一年一期,八年来,从未断绝。那是一个怎么样的旅行,千歌ちゃん也不知道,这些年来都是曜ちゃん的独自旅行,从未邀请过任何人,而今天……就是她即将启程的日子。

“呐,梨子ちゃん?是不是我的邀请太过分了吗。”曜ちゃん的语气显得有些失落。

“欸……我……”我会不会搞砸曜一年一期的旅行呢,我……这都可以吗?没办法了,即便不可能,没有像曜ちゃん的能力,我也要……

“我很高兴曜ちゃん的邀请,我会来的。”

……

 

“真鹤町駅到了……”列车广播机械般的播报着站名。

“梨子ちゃん,我们到了。”曜ちゃん牵起我的手,离开了车站。一个小时的公交车车程,风景不断的变化着,与内浦完全是不一样的风景,浓密的松树等常青树或许是这个真鹤半岛的特色吧。

作为经常宅在家中的小小宅女,这样的旅行,与曜ちゃん一起,真的也是不错的。

置身于这个半岛最前端的沙滩上,在内浦感受不到的海风迎面吹来,更加遥远的海面,映入眼帘,还有那抹银灰色,属于海洋的孩子,站在海风之中,那样和睦的画面,保存下来,为她,也是为我,为我们留下那样宝贵的回忆。

咔嚓!

轻轻按下相机,那一刻,就定格于此……属于我们的风景。

 

“呐呐,梨子ちゃん,接下来你想要去哪里呢?”曜ちゃん靠在我的身旁,轻轻地说道。

“我来决定吗?”

“是的,这也是属于梨子ちゃん的旅行哦。”

我能去哪里呢?我真的可以吗?

“怎么了,梨子ちゃん?”这个触感,是曜ちゃん的拥抱,“无论是去哪里,我都会伴随着你的,因为,你是我的恋人,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要去,东京铁塔……”为什么是东京铁塔?是第一次感到有人能在失落之时,有一个人陪伴,共同分担,而那个人,就是她,曜ちゃん。

或许也是在那时,开始喜欢她,暗恋着她……

 

交错的铁路,复杂的路网,是无数的人,无数条路交织在一起,而与我同行的,就是她,曜ちゃん。

 

登上东京铁塔,站在那里,无数的高楼大厦就在脚下,显得矮小……那又如何呢。

她站在我的身旁,那样的距离,与那时相差无几,而那心动,还是那样的熟悉……牵起她的手,她是我的奇迹,不知道从何开始有了这个想法,或许是喜欢上她的那一天开始吧。

时间还在流逝着,每一天都会出现的夕阳,而今天,是未见过的绚丽的夕阳。生活在东京十几年,还是在内浦的这些时间,我的爱好是观察每日的夕阳有什么区别。

而今天,看到的是不同于任何地方夕阳的景色。

 

“梨子ちゃん。”

“欸?”

咔嚓!曜ちゃん按下了快门。

“曜ちゃん,你这是?!”

“在夕阳下的梨子ちゃん,真的好美,想要留下这张照片,成为我们的美好一刻。”转身,牵起我的手,“梨子ちゃん,你是属于我的奇迹女神,我不会松开你的手。”

这样的距离,与她之间仅仅几厘米,我希望此刻,我的心动能传达于她,因为我也不愿与她分别……

因为,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一次次旅程之中……

————

这次不知道在写点什么,最近天气热,脑子不行(哭)让我去冷静冷静吧……

下次就是完结篇了,希望能用一个冷静的状态写完完结篇!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