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梨姬】活成你的样子(平行追加2)

望着远处的台场海滨公园駅,还记得那时,挥手而别的曜ちゃん,看着她远去的身影,为何我的心如收缩的痛,是我错过了什么,还是忘却了什么?
水,风,湖畔……谜一样的字眼,未曾远去,那个曾经救起我的人到底是谁?而我一直在等待的人是谁?

“又在想那些事了。”是真姬ちゃん,自从曜ちゃん踏上回沼津的列车后,一直陪伴我的就是她。而我与她在一起,不知为何,心安却感觉失去了什么,是曜ちゃん吧……
樱内梨子,你真是贪心啊!!……

双手围抱住我的腰,与我紧紧地贴在一起,她胸口的柔软的触感,还有那熟悉的气息,能明显的感觉到……那样暧昧的关系,没想到从普普通通的医生与患者关系到姐妹关系,再到现在的……恋人关系。
那样微妙的走向,会将我带往何方?
在我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独自站在台场的海边,失去的过去,要怎么样才能面对陌生的人与陌生的未来?
“迷茫吗?我会拉着你的手继续走下去的……”那是她和我说的。多年的那时,也是在那海风中,那银色的戒指,将我们紧紧地相连。她再一次拉着我的继续走下去了。

“梨子ちゃん?梨子?”
“诶?”
“你又在想她了吧!”
她还是这样,即便她是有时候那样的喜欢吃醋,总是那样的傲娇,但一个壁咚,抬下巴,然后是那强吻,会让真姬ちゃん无比的害羞,再不然就是把她压在身下,直到让她感到我的爱……

转身,环住她的脖子,将她推进客厅,将阳台的窗帘拉上,与亲爱的真姬ちゃん所做的那些事只能我们两个人知道。
把她逼到墙角,将右手咚在她的右边,左手抬起她的下巴,想要看到她那紫色眼朦中透露着还想要和害羞的的感觉。

这……为什么和以前不一样?!为什么不能从那深邃而极具诱惑,眼神难以从她的身上,她的眼睛好像是在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难以自拔。
“既然小梨子那么想要,那就直到满足吧!”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触感,彻底击沉了我最后的理智。
阳光渐渐的西斜,不知道我们一起度过了多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停下来。独自瘫软的躺在床上,嘴唇间还留着真姬ちゃん的亲吻的触感,口中还是真姬ちゃん的味道,还有就是……为什么感觉好害羞啊……
“偶尔也想看看这样弱气的小梨子❤”
混乱迷糊的脑袋也就只记得这句……

这香味,是食物的香味,是真姬ちゃん在准备晚餐了,没想到我们竟然这么久,没想到真姬ちゃん其实也很……
眼前出现真姬ちゃん的脸,看起来是很红的。
“那个,好了,起来吃饭了。”有些扭扭捏捏的,很像平时的她,和刚才的她判若两人,真姬ちゃん不为人知的一面只有我知道,也只是属于我的。
轻轻抱起我,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对不起,我没有忍住就……”
我怎么会错怪你呢!
坐在她的大腿上,接受着她喂过来的食物,还是那样的好吃,真姬ちゃん看起来像一个大小姐,还有些傲娇,但或许就是这样,才显得她深藏不露吧!

坐在沙发上,看着真姬ちゃん不知为何忙碌着,最后递给我了我的外套。
“梨子ちゃん,快穿上,我们现在要去一趟沼津。”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为什么这个时候还要去沼津。
“这么晚了,去沼津干什么?”
“是关于我和你,还有……曜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她默然不语了。
穿好外套,但现在还是有些全身瘫软的我继续享受着来自真姬ちゃん的怀抱。将我放在副驾驶座上,疾驰而去。

飞驰在高速上,不知道前方到底沼津等待着我们的会是什么,身旁的真姬为什么会这样的紧张,还有,曜ちゃん再等等我们吧!

尾声
真姬视角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还有,高坂穗乃果,高海千歌,你们这样做真的好吗!

看着已经摊开的信纸,上面的署名是曜。
“めぐり逢えたね
約束だった 時を越えて

遥か未来 笑う仆たちに いつか逢いたい
过ぎてく日々 ありきたりで速くて 见えなくなる
今 自分のいる场所がどこなのか どこへ向かうのか

渡辺曜”

为什么你还是那样放不下呢……
我又资格对曜提出那样的质疑,明明我是一直在……√梨子,还是对曜,都是那样的放不下!
等着我,曜!

后记
匆匆写完。
写完这篇,系列《活成你的样子》正文部分全部结束了,一共是两篇曜梨,一篇曜姬,一篇梨姬。
本来是没有最后的后续,已经是番外篇的,但刚才听着数码兽最前线ED 「an Endless tale」和在数码兽最前线大结局插入曲,和田光司和AiM所唱的「遥かな赠りもの」后,莫名的灵感出现了,于是决定在未来的什么时候,写了这篇番外,作为这个系列完结作。

好了,哇安(疲惫的睡下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