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1)

又是一个清晨,此刻想来来到这个城市,已经开要有一年了,忙碌的大学学业使我与大家的联系越来越少了,除了比我早一年被这里的大学录取的黛雅さん外,已经没有其他人了。而她,也在两个月前,因为各种原因搬离了。现在,只剩我一个人还在这个人造岛上,每天走在人来人往的街头。

 

另外,是最为现实的问题,就是这座城市的房租价格。作为东京最繁华的地点之一,在来到这里之前,也在黛雅さん搬离这里之前,只是从アニメ中了解,也并没有看出脚下的这片土地是那么的寸土寸金。我现在所要做的事情,除了学业外,重要的就是寻找合租者。

 

走过书桌,停下脚步,看到的是桌子上的立着一张张相片,这算是我过去十几年的时光吧。每一张都记录了一个漫长而短暂的岁月,而她们都远在千里之外,除了她……

无论我还有没有记着。最后一张,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能看着它,看了很久。

是我和梨子ちゃん的合影,回想过去的那段时光,我们的关系,还是那样的若即若离。那所学校,在那个结束之时,那个表白,最简单的交谈,是我们相距最近的一次,也变成了过了烟云。

第二日的我们,还是和平时一样,若即若离,直到最后。而这一张照片,也是在那个时候拍下的,将她搂抱在怀中,我们是笑着那样的灿烂,但我的心中,是苦涩的,不是名为“失恋”的苦涩,因为……

 

冬日的阳光是不能错过的,因为告别了雪后的寒冷,对于我这样怕冷的跳水运动员算是很少见的吧,即便现在的我已经放弃了跳水,转为做服装设计了。

而我做出这样的转变,是在那个时候,也是与她将要分离前的几个月。在她的帮助下,与我一直都仰慕的一位服装设计师相见,交谈了很久,也为此做出了这样的转变,是对是错,这些都是我的选择。而她,仅仅是用曾经是一所学校这点吧,我们之间,可能真的没什么吧……真的吧……

 

慢跑在街头,今天是周末,才只有7:30,街上并没有多少人,穿过了一个个街头,来到了每一个周末的目的地,眼前的东京湾还是那样的广阔。慢跑驱散了清晨的寒冷,而太阳已经升的很高了,站在此地,回忆起的是梨子ちゃん的一次次叮嘱不要着凉了,虽然我每次都以“笨蛋不会感冒”的理由反驳,但是,她还是为我披上衣服。

而,现在的你,需要我的目光,穿越前面的东京湾,鳥の島,台場公園,彩虹大桥之后,还需要穿过很多很多的地方,才能到达你所居住的地方,即便两点之间不过几十千米,即便这近一年的时间中,有很多次来到那所在的地方,走在街头,想要偶遇你,但最终,不过是一次次妄想……

反而是好几次让黛雅さん着急了……真的是不堪回首啊……

 

走在海滨公园,现在已经是上午9点了,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果然这才是周末吧。很多孩子们在那里奔跑着,在冬日的阳光下元气满满的。而这里的恋人也很多,都是那么的亲昵的。

或许,那个时候,在那道光芒所牵引的红线下,不是那个在梨子ちゃん面前,即便说出口还是那样懦弱的我,现在就是我和梨子ちゃん手牵手走在这里,享受着冬日的阳光和周末的清闲时光。

但是……这些早就过去了,而现在的我,只能像朋友一般罢了…………那道光芒已经随着时间一起,都离去了……

 

是黛雅さん的邮件,是关于合租的消息,还让她操心真的是太那个了吧。

是今天有合租的人来,直接入住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黛雅さん会替我答应了,还说是我最想要见到的人!!

没想到啊,黛雅さん这样稳重的大姐姐居然还……什么,还要我夸夸她速度快,这样就帮我找到合租者了……

 

本来还想要在这座城市里到处看看,毕竟忙碌的学习,空闲的时光少之又少。想要去近距离看看这里的地标建筑,在アニメ中被拆了的富士电视台,还有也是在アニメ被数次被拆的调色盘大摩天轮,想要和梨子ちゃん一起,在摩天轮到最顶点时,眺望最远方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是怎么了?一上午都是想着关于梨子ちゃん的事情,想着还是冬天啊,不代表今天是日历上的立春我就要这样啊啊啊啊啊!!……也不代表,什么合租者就是梨子ちゃん,什么我认识的人,还有可能是其他人啊啊啊啊!!……

 

门铃响起了,是她来了,换作平时,几个月都不会有人按响这里的门铃。会是谁呢?会是她吗?怀着疑问打开了门。

是熟悉的身影,是她,今日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着的她,平时只会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她,或许,我拥有了未卜先知或者预知未来的能力,好吧,两者意思都差不多,而且,什么预知什么的不存在的……

 

“曜ちゃん,好久不见。”

“嗯,梨子ちゃん,好久不见。”我只能装出什么惊讶的表情吧,可能在心底,已经是认定了是梨子ちゃん了吧,难道我掩饰自己心里所想的,已经很早就被黛雅さん看穿了!!

搬家公司将很多东西都搬了进来,而接下来的,是需要整理了。

只剩下我和梨子ちゃん,为什么这次我们间的氛围很奇怪啊,是我的错觉吗?!我们还要这一个屋檐下生活很久啊,要向着,不对,是不要向奇怪的地方发展啊!

 

“那个,梨子ちゃん,我来帮你。”

“谢谢曜ちゃん,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还是让我来帮你吧,以后还要在一起生活很久,以后我们是一家人了。”我按住梨子ちゃん拿起来的东西,我这是在干什么啊,还**在说什么啊,为什么被我越弄气氛越尴尬了!!

“那就太麻烦曜ちゃん了。以后我们是一家人了。”她并没有听出我这句话中有什么不对吧,会不会被当成什么其他的什么啊!还有,为什么她也!

 

站在高处放东西什么的,对于我这个高台跳水运动员来说,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独自站在梯子上,为梨子ちゃん放好各种东西。

差不多了,还差一点点了。

“呐,梨子ちゃん,再递点东西上来。”一手抓着梯子,看着上面,一手伸向梨子ちゃん所在的地方,示意执意帮忙扶着梯子的梨子ちゃん再那些东西给我。

诶?什么东西,为什么这么柔软,什么东西,我不记得了有什么东西是这种材质的啊?继续摸摸看,诶?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下意识的看看梯子下面是怎么回事。

 

诶!!!!!!!

我只是,摸着梨子ちゃん的胸,我是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特别的惊慌失措,难道我,不对,我真的是一个hentai啊!为什么感觉脚下滑了一下,怎么滑来滑去了,我怎么飞下去了,要完啊!

闭紧眼睛,重重的着地,应该是完美的着地吧,梯子重重的砸到了背,真痛啊。等等,梨子ちゃん没事吧。

睁开眼睛,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到底在干什么!

超级要完啊!

我怎么,怎么,把梨子ちゃん扑倒在地上,还半跨坐在她的腰间,右手怎么还把她咚在地上。梨子ちゃん的脸好红啊,我也是啊。

“梨子ちゃん我……”…………

 

 

后记:

久违了,有生之年啊,几个月了,好长的咸鱼期啊……

我又双叒叕回来了(笑),不知道上次是什么时候写曜梨的了,全程靠吃粮过日子,谢谢大家了!

这篇我是想了很久,几度难产,度过了这次雨雪天气,度过了瑟瑟发抖的日常在挤出来的,真的不知道写了点什么,只是特别牙败(笑)

简单说点什么吧!

这篇写的是大学生曜梨,地点是我的本场——お台場,可能很少有人知道我的本业是干什么的(别说我很能水,我已经过期了(时代的眼泪))

 

立春什么的,明天立春,这个故事是发生在明天的(笑),昨天想到的(笑)连夜写的(笑)当然会这样(笑)

 

文中写到的“アニメ”指的是数码兽大冒险和02,这个用的不是一次两次了,一直是夹带私货的两个选择之一。其中对“寸土寸金”,其实今年1月和一位在小袋(池袋)的在日大佬从数码兽扯到llss再到御台场,再到御台场的房价,反正很贵,反正我一辈子都买不起,国内也是。和我看无印和02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主角们真有钱,而且见识过真姬和城户丈那样的(16年读过关于城户丈的家境考据,那位大佬和我聊的时候关于这些也提到过)

然后我还真的在写之前好好考据了,然后我在街景上看到了这个,认可了我的猜测,向这种城市,房租应该也很贵的。(一点入魂,我又把欧气用在了奇怪的地方)

 

关于黛雅姐姐,全程搞事情,差不多把曜弄得……,过年了,长辈们该催婚了,黛雅姐姐当然催曜结婚(噫!)我就是这样说的理直气壮,还是雄赳赳气昂昂的!(突然笑死)

 

那些特别特别特别牙败的情节,特别是最后的,我是边傻笑,边想象那种样子,边写的,我真的是(突然发疯,这三天第N次)都是看了这次某百合番的结果,真刺激,我的百合脑又要复发了!

 

是不是看这个还没有结束,不,真的结束了,没有后继了,真的,把我抓起来我也不写了,嘻嘻嘻!!!(突然病娇)

【曜梨】Odaiba(2)

【曜梨】Odaiba(3)

【曜梨】Odaiba(4)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