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3)HAPPY VALENTINE

走在台场的街头,双手捧着最后的一盒巧克力,要怎么才能送给她呢,送这个巧克力会不会有些太突然了,毕竟我们还真是……

要到了,被梨子ちゃん约出来会是什么事情呢?不知道她的本命巧克力了会属于谁呢,反正不会是我吧,过去的那些美好却尴尬的事……算了,不想了。

收好巧克力,去见她吧!

 

她站在那里。扎着双马尾的她,还是那样的魅力,这就是我喜欢的她。记得今天早上为她扎的双马尾,希望梨子ちゃん能以最可爱的样子把每一份巧克力都送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现在想的完全就是送女儿出嫁的感觉啊!!

其实我也扎了双马尾,毕竟我一直是短发,还是很难看出来。这是来自梨子ちゃん的回礼,她说希望我能以帅气的样子把巧克力送出去。

不知道她的本命巧克力有没有送出去,我传递给她的勇气是否真的帮助到了她送出去本命巧克力呢。说起来,给予梨子ちゃん勇气居然是拥抱,还对她说了句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

怎么感觉早上那些场景都在冒着粉色心形泡泡,但还是感觉特别的破廉耻,那些是我做的吗?!!明明我是那么怂…………

 

背对着我,站在那里,双手捧着的是什么呢,是属于我的吧……

“呢,梨子ちゃん,本命巧克力送出了吧?”

沉默了一会,梨子ちゃん才开口:“曜ちゃん真的希望我把本命巧克力送给别人吗?”

“这个,那个……我……”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
“笨蛋曜,情人节快乐!!”梨子ちゃん转过身来,她的手中捧着的是一份我没见过的巧克力,递给我。该不会真的是,只是之前梨子ちゃん不让我看到吗?我接下了梨子ちゃん递过来的巧克力。

她到我的身旁,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我的本命巧克力只属于你哦,还是带有我的体温哦。谢谢曜ちゃん的勇气和拥抱,我成功的送出去了。”

梨子ちゃん的声音,为什么感觉好撩人啊!!!

还有一件事!

 

真的是梨子ちゃん的本命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这份要怎么送出去了。我的也是本命巧克力,摸摸了口袋,现在它静静的躺在口袋里。我真的是一个怂曜吗!好像真的是……

我不想再怂了,一定要送出去,这次一定不会又双叒叕像以前那样怂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那样算了!

 

牵起梨子ちゃ的手,离开那里,看着哪里能方便我送出巧克力的地方。那里吧,没有人,很安静的地方。

用手臂把梨子ちゃん壁咚在墙上,这是我前几天偷偷翻梨子ちゃん的小薄本偶然看到的,没想这个都能用上了。她的脸开始变红了,没想到梨子ちゃん真的会对壁咚有这样的反应,好可爱啊,而且能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因为害羞而脸红的梨子ちゃん,我是第一个吧……太可爱了,好想亲上去……不对,还是送巧克力重要。

从口袋中拿出来巧克力,放在梨子ちゃん的胸口,近距离的对她说:“梨子ちゃん,情人节快乐,这是我的本命哦!”

她拿住了,低着头,好像是不想被我看到什么的。

突然感到一股冲击力,梨子ちゃん紧紧地抱紧了我,把头埋在我的胸口,好像在说着什么。

“曜ちゃん好坏啊,居然壁咚我……”

“笨蛋曜,你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你要对我负责……”

“好了好了,我错了……”能看到这样少女的梨子ちゃん,是属于我的专属吧!

“那就抱我回家”
“路上很多人的,很害羞啊。”

“我就要这样,还有今晚我要吃汉堡肉。”

“能不能去商店里买。”

“不行,我要吃曜ちゃん亲手做的……”

 

后记:

HAPPY VALENTINE!!!

第一次写关于情人节的文,构思很N久了,其实昨天上午还直接打算不写了,然后昨天晚上11点,SIF官推提前公开了明天要加入卡池的情人节2期的卡(黛雅真的好受(笑)),于是我就是睡不着,满脑子就是灵感,于是一大早起来写了(也不早了)

 

这期SIF的情人节2卡都好好看,小曜曜还是那样撩人,梨子的双马尾看起来好少女啊啊啊啊啊(又疯了一个,怎么轮到我疯了)

 

说起带有体温的巧克力,刚才写着写着想起了哪期生放送的梗(笑)

 

最后,祝曜梨情人节快乐!!!!!!!


【曜梨】Odaiba(1)

【曜梨】Odaiba(2)

【曜梨】Odaiba(4)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