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2)

我怎么,怎么,把梨子ちゃん扑倒在地上,还半跨坐在她的腰间,右手怎么还把她咚在地上。梨子ちゃん的脸好红啊,我也是啊。

“梨子ちゃん我……”…………

真是牙败的一天啊!!

这样近的距离还是第一次,周围散发着暧昧的气息,我怎么会对梨子ちゃん的事情,真的太破廉耻了,这还让我怎么面对她啊,明明梨子ちゃん才刚刚搬过来啊!!

什么气味?

是樱花的?!明明还没有到樱花开放的季节,怎么会呢,是……是梨子ちゃん身上的,真好闻啊,好想一直这样近距离的闻着她的香味……

“呐?曜ちゃん,没事吧。”是梨子ちゃん的关心,把我从那个破廉耻中“解救”出来了,赶紧将她从地上扶起来。

“我没事,真的不好意思,对你做出那样的事情。”想起刚才的事情,真的不能面对梨子ちゃん,不能看着他的脸,害怕又要做出那样的事情了。

被紧紧地抱住了?!是梨子ちゃん!!从背后抱住了!!

“是曜ちゃん讨厌我吗?现在一直不看看我。明明我一直想着你哦。”她把头靠在我的背上,这么近的距离,虽然对梨子ちゃん的拥抱并不陌生,但这样的情况下,这样的气氛下,还是第一次。

 

是的,我也在与她分别的日子的,每一个夜晚都在想着她,但当她来到我的身边的时候,却让我一时手足无措,可能我就是千歌ちゃん和果南ちゃん所说的木头吧……

“我没有讨厌梨子ちゃん,只是……只是梨子ちゃん的突然出现,来到我的身边,我太开心了。”我这又在说什么啊!!

“我也是,能和曜ちゃん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很开心。继续整理吧。”

 

经过了忙忙碌碌的一下午,梨子ちゃん的东西都如数整理好了,虽然还是难忘那个意外,但现在已经能够与梨子ちゃん愉快的交流过去的一年间遇到各种事物了。

看着窗外的夕阳,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差不多该做晚餐了。

“那个,梨子ちゃん,真的不好意思,今天不知道你要来,冰箱里没有梨子ちゃん喜欢的食材,我现在赶紧去附近超市里买一些食材,相信我,我会快去快回的,不会饿到你的。”说着,从门口的架子上拿起帽子,准备出门。

将要开门的时候,左手被拉住了,是梨子ちゃん。

“不要紧的,曜ちゃん做的我都喜欢吃。”……

 

看着冰箱里所剩不多的食材,将梨子ちゃん喜欢吃的回想一遍,做炒面吧。

“梨子ちゃん,今晚就做炒面吧。”不知道梨子ちゃん喜不喜欢呢。

“嗯,其实我一直想尝尝小曜炒面,今天终于能品尝到了!”

“那好,那我们今天晚餐就吃小曜炒面吧!”

 

她执意要替我清洗各种食材的。毕竟想到她那在钢琴键上舞蹈的双手,那样优美,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的,只是在她再三的请求下,只能让她来做了。

看着那样娴熟的动作。是的,这一年间,她所吃过的苦并不少与我,不免得心疼,如果我那个时候能陪伴在她的身边,或许会更好吧。那也是不可能的,她是那么的独立,从那时一路走来了。

 

剩下的都是我该做的,做炒面的步骤早已经在幼年时期熟记于心,即便没有那样的铁板,仅仅是这样放在锅中,也能做出来。

梨子ちゃん现在已经没有需要做的了,在一边和我聊着那些事情。我们仿佛是一对老朋友,已经是多年未见,有无数的话想要对对方说。

当聊到那位前辈的时候……

 

“曜ちゃん,那年与那位前辈的交流后,你选择了放弃跳水,改为服装设计,真的不后悔吗?”突如其来的这个问题,是梨子ちゃん害怕因为那件事,让我改变了想法而在自责吧……

停下了避免糊锅而在不断翻炒面条的动作,转过身来,面对着梨子ちゃん。

“没有后悔,无论是跳水还是服装设计我都喜欢,选择哪一样都没问题的!”

“那就好,我还以为曜ちゃん会因为我的介绍,让曜ちゃん现在等一下,曜ちゃん,面会不会要糊了!”

说起来,是这样的吧,面要糊了吧,这味道好像,要糊了。

“啊!!”转身跑到锅前面,把火关小,急匆匆的翻炒着,真的太冒冒失失了,还好啊,没事情。

 

将两盘炒面放在餐桌上,说:“还好没有糊,不然梨子ちゃん只能尝到糊了的小曜炒面了。”

“是不是我在厨房里妨碍在曜ちゃん了。”

“没有这样的事,能和梨子ちゃん一边聊天,一边做晚餐也是不错的。只是我太粗心,没有把火关小,好在没有炒糊。”

看着梨子ちゃん细细品尝着,不知道按梨子ちゃん的口味做的,她喜不喜欢?

“太好吃啊!!我天天都要吃曜ちゃん做的!”

 

简单地结束了这顿晚餐,也是梨子ちゃん搬来后第一顿一起吃的晚餐,为什么给我一种恋人间一起做饭一起吃的真的很浪漫的错觉。我是不是真的把梨子ちゃん当成我的恋人了,虽然那个时候我就……

“呐,曜ちゃん,来洗澡吧,一起洗澡吧。”

“诶?”

“怎么了,明明都是女孩子,不要紧的。”被梨子ちゃん拉近了浴室。

和梨子ちゃん一起洗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彼此之间早已经看光过很都几次了,为什么我还在害羞呢……梨子ちゃん好像比以前更加的……我又在想什么破廉耻的事情了!……

“怎么了,曜ちゃん,怎么一直盯着我看?”

“没……没有!”被发现了吗。

“我可是真的你心中在想什么,其实曜ちゃん也变丰满了哦!”

“我……”好害羞啊!感觉脸已经很红很红了,而且在不断的发烫。是一只手,从我左边闪过,这个是,壁咚!!

“害羞的曜ちゃん真的好可爱,这个壁咚是下午的回礼。”梨子ちゃん的左手抬起了我的下巴。

 

这个动作,我好像在梨子ちゃん的壁咚本里看到过,看看虽然有点兴奋,想要对梨子ちゃん试试,但现在,我我被梨子ちゃん壁咚抬下巴了。

“说起来,我原来公寓里的床还要过几天才能送到……”

“那我打地铺吧。梨子ちゃん睡我的床上吧。”

“怎么能这样,还是曜ちゃん谁床上吧,我打地铺吧。”

怎么能让像梨子ちゃん这样的女孩子打地铺呢,那还是那样吧,虽然想想感觉有些害羞啊。

“那个,我们两个人还是在一张床上挤挤吧……”自己说出来真的很害羞啊,难道还要梨子ちゃん说吗……

“很不好意思啊……”说着,她离我越来越近了。按照那个情节,接下来就是接吻了,虽然和梨子ちゃん有过好几次,但是不是来的太突然了,好破廉耻啊。吓得我紧紧闭著双眼,但嘴唇和脸上并没有什么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睁开眼睛,梨子ちゃん把整个身体趴在我身上,头靠着头,梨子ちゃん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谢谢你,曜ちゃん❤”

这个声音真的好撩人啊,我这是被梨子ちゃん撩了…………

 

坐在床上,紧紧的靠在一起,继续聊着那些事情,仿佛什么都聊不完。这一张床的确是一张加大号的床,很适合我在不定期的做运动,但毕竟这是一张单人床,挤上两个人还是有些勉强。

“时间不早了,梨子ちゃん,该睡觉了。”

“嗯。”梨子ちゃん又想向我这边靠过来了,熟悉的樱花香味,真的好好闻啊。而且,为什么现在的情形是给我恋人将相拥入睡的错觉,今天是不是错觉连续不断啊!

关了床头灯,房间一片漆黑,经历一下午的忙碌,疲劳感很快战胜了我,就开始迷迷糊糊了。感觉怀里有什么东西在蹭,还是那么的熟悉,隐隐约约的记起来,以前和梨子ちゃん一起睡的时候,梨子ちゃん是喜欢这样的……

困意已经完全战胜我的意识,哇安……梨子ちゃん……

 

后记:

很牙败的一篇,这次是把前面那篇没写完的部分写完了。然后,这篇Odaiba的连载写的是大学生曜梨同居的(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写,最近真的早晚温差大,半夜有灵感的时候瑟瑟发抖的没法写下来(特别尴尬)。

 

梨子姐姐本质是攻,而小曜曜在梨子姐姐面前就(嘿嘿嘿)。讲道理,在浴室那段,那脚油门和一脚踩到底急刹车怎么样(突然缺德)。群里的各位,是不是已经把喊我写车变成每日成就了,我明明是未成年,我怎么会写车,我没房没车,娶不了咻卡咻(哭爆)

 

好了,下次更新什么时候就看我的这个已经快烧坏的脑子和这气温了(躺下,睡觉,哇安)等等,那个“哇安”,还是有人知道的吧,是某一次在群里,我打错字后的产物

把“晚安”打成了“哇安(wa’an)”,然后就成梗一直流传下来。

各位哇安!

【曜梨】Odaiba(1)

【曜梨】Odaiba(3)

【曜梨】Odaiba(4)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