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昔鳥竜(下班)

生命あるボクらは
永遠などない
生きる意味を求めて
彷徨い続ける

【曜梨】Odaiba(4)

结束了短暂的倒春寒和突如其来的飘雪后,阳光再一次回到了这座城市。今天的我,对她,对梨子ちゃん,那一些话,一定要表达出去!

匆匆忙忙的告别了这位仰慕已久的服装设计师,快步行走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

春分已过,白昼的时间已经超过了黑夜,现在已经临近下午四点了,但天空中的太阳还是高高的挂在空中,照在街边和附近的小公园中的樱花树上。

是啊,今年的樱花已经开了。樱花……木花咲耶姫……梨子……

果然还是在今天特别的想她啊,也是啊,距离上一次向她表白已经过去了两年……

过去的两年间,彼此间即便是那样的默契,但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吧……放慢了脚步,欣赏着街边的樱花,在还是想着她,想着那若即若离的最后一年,那样的形影不离,但又仿佛是过了烟云,转瞬即逝。

 

还记得毕业那时,也是在樱花盛开的这个时节,也是即将分离的我们。

骑着自行车,载着她,骑行在内浦的各处,我们不知道下一次能在一起,一起漫步在这个小镇,一起回到这个我们相遇,我们邂逅的小镇会是在什么时候了。或许,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乘上了前往西新宿的列车,离开了秋叶原。眼前已经能看到东京都厅了。现在的我,与约好的梨子ちゃん会合了,仅仅而已……紧紧地握紧了口袋,这个东西,对于我来说,在今日,在未来,还能对梨子ちゃん发挥它的意义吗?

列车缓缓地运行起来。

点亮了手机,有一份来自刚刚道别的服装设计师的邮件,是为我加油的,一定要向梨子ちゃん说出自己的心意。

自己的心意……还记得来到御台场的时候,这位服装设计师向我讲述起了她的老师的听起来很科幻的冒险故事,还有她的故事,虽然对于她的故事,我曾经从千歌ちゃん那里听说了无数次了。但是,讲述到最后时,那笔锋一转的提问,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城市。

而那个时候的我,却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只是为了能跟随着梨子ちゃん的脚步,渴望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能在街头与她相遇,看起来真的是本末倒置的想法啊……

在今天,她又向我提起了这个问题,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城市?

为什么呢……

脑中总能闪过梨子ちゃん的身影,梨子ちゃん的笑容,梨子ちゃん的睡颜,难道这就是答案吗,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一个原因吗。

‘其实我来到这座城市,是想要再一次抓住梨子ちゃん的手,再一次的,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开她的手了!’能说出这句话,心中仿佛放松了一些,但,那句话,一定要对她说出口的。

‘既然你和她都过去了这么久了,希望你能在今天,能向她述说出,你真正的心声,你真正的心意……’

……或许吧,但,我不希望留下什么遗憾…………

 

另一封邮件发来了,是黛雅さん发来的。也是简简单单的让我加油的消息。

不知道何时起,黛雅さん开始问询我和梨子ちゃん之间的关系,曾经单独问过我,现在有没有和梨子ちゃん在交往。那时我只能默默地低下头,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好像沉默是最好的逃避,毕竟我是……黑她曜……

 

记得让我和梨子ちゃん同住在一起,都是黛雅さん的“诡计”,全部都是她一手操办的……对黛雅さん这样的计划通有些不满,但是能让我更加的了解梨子ちゃん。

即便在与梨子ちゃん的共住一套房的期间,遇到了一些尴尬的事情,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又一次回到了过去那样,形影不离,或许是我的幻觉吧。

每一次和梨子ちゃん一起吃饭,还是和梨子ちゃん一起看电视,还是梨子ちゃん被噩梦惊醒时彻夜守在她的身边,给我一种我们已经是恋人了,是很多年的恋人了……但这些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

 

手伸进口袋里,摸了摸盒子,不知道能不能送出去,不知道未来我们的关系会怎么样呢?是终于在一起了,还是就此分道扬镳,我的心中并没有什么底,而脑中都是梨子ちゃん。这次,我一定会抓住你的手……

 

会面的地方是新宿中央公园,这里的樱花盛开的更加多,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寻找着梨子ちゃん的踪影。真的害怕自己会来晚,与她擦肩而过……

“曜ちゃん!”熟悉的声音响起,转身,梨子ちゃん站在一个樱花树下,远方吹来的海风,吹动了樱花,吹动了她的樱红色长发,如樱花的女神木花咲耶姫。

“梨子ちゃん,我来迟了。”对于那样美丽的她,此刻的我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她了。

“才没有呢。都这么多年了,终于能再一次在春天,在新宿看到这样美丽的樱花了。而再一次,能和曜ちゃん一起。”

“嗯,我也是第一次在新宿看到这样的景色。”

说着,静静地握住梨子ちゃん的左手,然后悄悄走开。

“曜ちゃん?”

 

走开去几步,背对着梨子ちゃん。

“有句话一直都想说。其实我超————喜欢梨子ちゃん!”还是两年前的那句话,此刻说出来,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情,此刻,我渴望能再一次的抓住你的手,漫步在这个城市的街头,永不分开。

“我也喜欢你!”一样的对白,已经在此跨越了两年。牵起梨子ちゃん的右手,将一直想要交给梨子ちゃん的东西,一枚戒指。为她戴在她的右手中指上……

“呐呐,曜ちゃん,这枚呢?”梨子ちゃん左手也有一枚戒指。

“恋人之间当然要互相为对方戴戒指哦。”

 

此刻,终于能抓住你的手,能牵着你手,穿过那交错复杂的大街小巷,穿越浮浮沉沉的人山人海,无论未来是什么,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

“曜ちゃん。”

“嗯?”

“来玩pockygame吧!”梨子ちゃん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盒pocky来,还是草莓味的,不对,这个不是重点!

“谁让曜ちゃん来的这么迟的,于是我就去买了几盒pocky,其他的几盒都吃完了,这盒留着是想和曜ちゃん玩pockygame的。”

“诶!”

“我们都是恋人了,玩这个最好了,小曜曜,接受拔刺game吧!”

梨子ちゃん拿出一根,用嘴巴咬住,向着我越靠越近,想要跑,但现在已经是逼到墙角了,无处可逃了!!梨子ちゃん含着pocky,将我壁咚在墙上。

只能屈服了……含上另一端,两边轻轻咬动着,pocky变得越来越短了,梨子ちゃん离我越来越近了,感觉我的心跳越来越急促了。紧紧的闭上眼,不要这样!

柔软的唇覆盖在我的唇上,口中不但有草莓的味道,还有梨子ちゃん的味道,这个吻为什么感觉时间这么长,感觉要迷失自我了!

那个极为诱惑的感觉消失了,为什么会感觉到有些失落呢?!

“曜ちゃん,还要来吗?”

“我……”心里还是怀有一些惊恐……

“曜ちゃん难道不喜欢我了……”

“不是这样的,我……”

“那就继续吧,在这盒吃完前,小曜曜可别想跑哦❤”

“梨子ちゃん,我……”谁来救救我啊!!!!

 

后记:

诸君,我活着回来了,南黛拉散肝了12.5万啦!我终于从楚留香这个坑里爬出来了(特别不容易,还拉同学下水(嘻嘻嘻!))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这次在写点什么鬼(极度尴尬)

离上次写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开学初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明明是闲的蛋疼,就是没法产粮,说起来,明天就是毎月25日はようりこの日,又有粮可以吃了(突然兴奋!!)

别问我最后那点是什么,天天群里喊我开车……于是我就拿这点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段子糊弄过去吧,嘻嘻嘻!

今天为了写这个,把曜向梨子表白的视频看了不下50遍,谁要看点击这个就可以了,嘻嘻嘻。画质是1080P的,呜呜呜呜!!她们真好!!

曜:最喜欢梨子了


【曜梨】Odaiba(1)

【曜梨】Odaiba(2)

【曜梨】Odaiba(3)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昔鳥竜(下班) | Powered by LOFTER